我們的校定指標 我們的系定指標 E-MAP給我的幫助 打造就業力計畫 E-MAP就業力分析
E-Map簡介
  • 傳統的學習成績並非企業求才的唯一標準,企業主更重視的是求職者的「個人特質」及「工作態度」。因此,求職者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業,首要是先了解自己,進而分析自我優勢,在眾多工作機會中,找到符合自我專長條件的職務。

  • E-Map是一個與選課系統結合的學生就業力指標系統(Employability Map,E-Map),用來協助學生掌握個人學習狀況,從多元學習過程中截長補短、強化個人特長,在能力培養過程中,自我評估、修正方向進而提高個人就業競爭力
為什麼要了解E-Map?
  • 就業競爭力的養成絕非一步登天、一朝一夕能實現。E-Map 提供完善課程規劃策略,以結構化程序引導同學培養個人核心就業力,協助你從課堂學習中找到目標提昇自我。

欲使用學生就業力指標系統
學生個人資訊請進網路選課系統
教職同仁請進課程管理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