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E-MAP? 我們的校定指標 E-MAP給我的幫助 打造就業力計畫 E-MAP就業力分析
什麼是系指標?
  • 系指標可視為各系所中心培育核心能力的實現,各系能力指標是依教學目標與系所特色、學生學習的優劣勢分析、畢業學生從業情形及產業需求而制定,指標內涵具體訂定個人應具備的專業能力、通識能力及職場就業所需能力。
    走!看系指標去!GO!
系指標如何協助我面對各項能力的學習?
  • 未來各系所定義的各項能力會確實排入課程學習計畫中,E-Map結合選課系統,讓你在選課及學習過程中增加個人的對於核心能力定位的認知,及早為就業做好準備。
系指標與校指標如何融入課程?
  • 校指標與系指標是相輔相成的關係,系核心能力指標是在專業領域所習得的能力,必須透過連結轉化成為全校通用的校就業能力指標。學校所開設的每門課程皆會由開課單位(系、中心)依教授內容制定系指標的權重,透過轉化連結再對應至校指標,讓你在選課過程中規劃個人學習計畫及明確職涯目標。
分配課程能力指標權重-南台電機系所開設的課程
 
課程與能力指標的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