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第二屆南臺創創戰鬥營

(一) 日期: 2020/1/13(一)08:00~2020/1/21(二)21:00
(二) 單位:創新創業育成總中心
(三) 地點:E604
(四) 對象:職員,教師,學生
(五) 網址:
(六) 說明:108學年度第二屆南臺創創戰鬥營將於寒假109/01/13-21在E棟604教室正式上課囉!
南臺創創戰鬥營僅是「公司創建實務」與「創業暨募資實務」兩門課程連結的一部分,整體而言,主要係希望透過課程的開設與實作導入,讓學生團隊一次體驗扎實的創業實踐歷程,同時一邊體驗創業一邊獲取學分,鏈結學校所建構的豐富創業資源與輔導,協助學員探索出創業管理之思維,具體落實創業構想,以成為未來新創產業的萌芽種子。
特別感謝教育部大專院校創新創業扎根計畫-「創業管理與行動學習」與「募資實戰學習」兩類計畫補助,透過計畫的協助,更深化本校校園創業實務微學程、來恩盃三創競賽、創業實作等前育成種子培育,以及育成資源與輔導能量升級導入,進以強化培育新創事業總體經營基礎,落實創意與創新實踐,將構想化為實際行動,打造三創系統式扎根教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