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導遊領隊證照輔導班

(一) 日期: 2019/11/30(六)09:00~2019/12/8(日)17:00
(二) 單位:推廣教育組
(三) 地點:南臺科技大學校區,教室開課前另行通知
(四) 對象:不限
(五) 網址:http://ce.rd.stust.edu.tw/
(六) 說明:喜愛接觸人群、熱愛可以到處行走的工作,不管是新鮮人或中年轉業,或是新住民靠語言優勢在台帶團,都是值得先入手的一張證照。領隊導遊可加入旅行社或私人帶團、兼差或專職,讓遊客在旅行中展現開心滿足的笑顏,除了獲得收入也能感受帶團的成就感。如心動,就讓「2020年導遊領隊證照輔導班」來幫你實現這一夢想。
如果你有想過要體驗世界,導遊領隊就是你的選擇!這門課適合:
? 此生志向|未來想以導遊 / 領隊為主要職業的人
? 爭取工作|想藉由學習此課程踏入導遊領隊行業的人
? 第二專長|對旅遊領域有興趣,想培養第二專長的人
? 退休轉職|退休後仍想進修、帶團遊歷世界的人

● 課程特色/效益
§課程:精心設計「有效率、有效果」的課程,以達「事半功倍」之效。
§師資:禮聘權威名師授課,經由專業輔導,以便考生有系統的準備考試。
§教材:精編全套教材,完全掌握「命題範圍」、「命題方式」、「命題趨勢」。
§教室:提供「安全、舒適、實惠」的授課空間,打造優良的應考環境。
§服務:提供各項考情諮詢,協助辦理應考事項,解答課程教材疑難。
§管理:運用「計劃、執行、管制」的管理方法,達成「金榜題名」的目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