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導演CCA國際認證課程(贈送威力導演17超值版含專業視覺套件)

(一) 日期: 2019/9/21(六)09:00~2019/9/21(六)17:00
(二) 單位:推廣教育組
(三) 地點:南臺科技大學校區,教室開課前另行通知
(四) 對象:不限
(五) 網址:http://ce.rd.stust.edu.tw/
(六) 說明:威力導演影音剪輯完美整合專業編輯功能、無與倫比極速效能,以及直覺易用操作介面,無論你是創作新手或專業人士,皆能夠輕鬆打造令人目不轉睛的絕佳之作。此外,內建一系列最富彈性的設計工具,包含轉場、動態文字、炫粒特效及子母畫面,輕鬆探索影音創作的無限可能
【威力導演CCA認證】內容著重於初階使用者應用能力培養與認定,應用領域則橫跨電影、廣播電視、廣告行銷、傳播、出版業、婚紗、一般企業行銷、網際網路…等多媒體應用產業。透過此研習授課內容將了解最新版威力導演的各項功能,並輔導參加威力導演CCA認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