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室主任信箱 通報系統


南臺科技大學 稽核室主任信箱用途說明

一、 本信箱係如有發現重大違反學校內部控制規定情事,對學校人事、財務、校務運作有受重大損害之虞,即時向校長溝通之管道。本信箱僅稽核室主任可開啟信箱,並決定信件之後續處理方式。
二、 提報內容非屬前項範圍者,將轉請相關權責單位處理。來信應具名及註明聯絡方式,以利後續調查及回覆。對符合提報案件,均以密件方式建檔專案處理,並於接獲提報日起三十日內,以適當方式予以回覆結果或預定回覆日期。
三、 本信箱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並依個人資料保護政策,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舉報人所提供之資料,將不會應用在超出蒐集特定目的以外的用途且依校內規定保存年限辦理。為保障隱私權益,將不對外公開個人資料,但事先獲得明確授權、依據有關法律規章規定、應司法機關調查要求、為維護社會公眾利益、為維護學校合法權益之情形等,不在此限。

登入系統

請本校教職員工使用個人帳號密碼登入。
帳 號:
密 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