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中心首頁請由此進-Home Page
注意事項
【112-2】清明連假與期中考週開放時段說明
https://s212-lc.stust.edu.tw/tc/news/32-29323

【112-2】本學期時數統計到2024年6月14日(週五),期末考週時數不列入計算。

【時段】開放時段變動:即日起只開放到下午五點,晚上不開放。

【禁止】外語自學中心不是來看電影的地方,禁止觀看影片。
https://s212-lc.stust.edu.tw/tc/news/32-27108

【注意】預約的座位只會保留10分鐘,逾時不至,座位會被取消並記違規。
(連續預約兩節,若第一節遲到,則兩節課同時被取消,並記兩節違規)

【注意】如果預約兩節課,但只使用一節(或是提早離開),一定要用英文向櫃檯取消座位,否則當天的時數會被全部扣除。私自轉讓視同違規,時數不予計算。

【注意】絕對不要幫其他同學代登入,一經查獲,兩個人的時數皆以「整學期全部歸零」論處。

歡迎使用自學中心預約系統

 

 

您的IP是:120.117.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