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緩徵儘召申辦查詢
 
 
 
學生登入

 學號:

 密碼

※系統於104學年起,已停止使用

                                  

【注意事項】

    1. 緩徵、儘後召集尚未獲縣市政府(後備指揮部)核定前,如收 到徵集令請持學生證及身分證至生輔組開具暫緩徵集證明書申請延期入營;如收到教育、點閱召集令可持因故無法參加召集訓練在學證明書及學生證正反面影印本並加蓋教務處註冊組戳章後向戶籍地後備指揮部辦理核免。
    2. 您一旦接獲徵集令、教召令、點召令等,必須儘速處理不可置之不理,否則將觸犯妨害兵役治罪條例。
    3. 在學期間如有戶籍異動,請持身分證影本至生輔組辦理變更
    4. 除休學、轉系、等因素致修業年限異動,需至生輔組重新提出申請外,在學期間不必重複申請。
    5. 經已核准緩徵(儘召)之學生,如發生休退學等中途離校之事由,學校於學生離校之日30天內繕造「離校學生緩徵(儘召)原因消滅名冊函送縣市政府(縣市後備指揮部)兵役單位,兵役單位以憑廢止前緩徵(儘召)並辦理徵處。
    6. 未役年滿33歲不得申請緩徵;已役畢達除役年齡﹝士兵36歲、士官 及尉官50歲、士官長及校官58歲﹞不得申請儘後召集。

學務處生輔組 分機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