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書為友.心靈發光」書展暨徵文活動

(一) 日期: 2018/5/14(一)09:00~2018/6/8(五)22:00
(二) 單位:圖書館採編典藏組
(三) 地點:圖書館1樓大廳、「印象‧映象@南臺」粉專
(四) 對象:不限
(五) 網址:https://lib.stust.edu.tw/Sysid/lib/2018%E5%BE%B5%E6%96%87%E6%AF%94%E8%B3%BD/Essay.htm
(六) 說明: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海明威曾說過:「There is no friend as loyal as a book」,確實,再也沒有比書籍更忠實的朋友了,每當在圖書館裡看到讀者伏案閱讀的身影,彷彿螢火蟲般散發著心靈之光,另人倍覺溫暖。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與第七屆「三好校園」合辦之書展,展出與「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相關主題藏書,目的在提升本校閱讀風氣,希望精選的優良好書能對師生有所啟發與助益。更期待大家能將閱讀內容消化吸收後以"閱讀?修身?成長"為範疇發表心得,並透過本次徵文活動將這股溫暖的正能量散播出去。
徵文得獎作品將刊登在本校圖書館「印象‧映象@南臺」粉專與全校師生共享,希望能藉此活動達到潛移默化之效果,並能透過閱讀優良好書提升自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