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山經典、聚南臺:夏荊山書畫藝術特展

(一) 日期: 2017/9/21(四)09:30~2017/12/29(五)16:30
(二) 單位:藝文中心
(三) 地點:藝文中心
(四) 對象:不限
(五) 網址:
(六) 說明:財團法人夏荊山文化藝術基金會典藏、傳揚精緻傳統書畫美學之精神,將藝術家夏荊山經典山水人物系列畫作,絢麗呈現。
「荊山經典.聚南臺:夏荊山書畫藝術展」,一秉「財團法人夏荊山文化藝術基金會」典藏、傳揚精緻傳統書畫美學,以經典意象與數位技術結合,將夏荊山早期經典山水人物系列畫作,絢麗呈現。
「荊山經典.聚南臺」在人才薈萃的南臺科技大學陳展,希望引領青年學子感受殿堂級大師初心,透由不懈歷煉而臻至完美卓絕的創作歷程;且展出形式不拘泥於傳統書畫,以捲軸、布幕、數位印刷、燈箱裝置、多媒體動畫,搭配空間設計,為莘莘學子延展東方美學的深度視野,並為南臺灣打造一個典雅清麗的山水人物藝術空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