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技術講座-飛天篇(台南專場)

(一) 日期: 2018/10/6(六)14:00~2018/10/6(六)17:30
(二) 單位: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科學系
(三) 地點:南臺科技大學 通識教育中心-T0111通識階梯教室(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號,T棟B1)
(四) 對象:不限
(五) 網址:https://ievents.iii.org.tw/EventS.aspx?t=0&id=378
(六) 說明:Unity技術講座,係由Digi+數位經濟產業推動辦公室與知名遊戲引擎Unity Taiwan共同合作規劃,提供產業最新資訊與技術新知,協助台灣的開發者朋友得以持續投入研究與開發,並了解更多支援管道和資源。

從2018開始,Unity導入了全新的程式框架概念,驚人的效率即將改變開發人員未來的工作流程,在本次分享中,Unity原廠講師將介紹Unity全新程式框架ECS的基本概念,如何用它解決問題和正確用法,也會介紹如何用新的C# Job System編寫多線程程式讓效能飛天以及介紹全新的Burst編譯器。透過本次的分享將會打開你全新的程式編寫之路。(此議程適合程式人員參加)

第二階段主題為:Unity 全新SRP系統與Shader Graph介紹。Unity 2018.2主要功能之一是Scriptable Render Pipeline(SRP)可編程渲染管線,這是一個解放Unity圖形渲染的技術。本次分享將主要介紹如何發揮這個新功能,並且會介紹SRP所附帶的兩個模板LWRP與HDRP與如何使用Shader Graph工具來製作自己的Shader。(此議程適合程式與美術人員參加)

隨著開發工具以及程式演化的大幅進步,遊戲製作的門檻不僅大幅降低,內容也越趨多元; 要以Unity來開發高效且多人的連線遊戲應用,也不再是困難的事情。而實際上要進行這樣的開發,準備功課仍然是不能少的。本次將以Unity 搭配 Photon 的實例,解說多人即時連線與 ECS 的架構,在開發上會需要的基礎知識、技術名詞等的經驗分享。

本次活動將有機會獲得Unity Taiwan台灣專屬卡貼!精彩內容都在10/6一次呈現,也歡迎關注極客窩粉絲團,取得更多第一手活動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