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學生收件查詢   教職員收件查詢   教職員寄件   管理者登入
郵件(含包裹)領取 注意事項
  1. 文書組收發室為公務郵件使用。
  2. 請先於個人電腦上查詢系統上是否有郵件,再至文書組收發室(L110)領取。
    領取時間:8:30-12:00;13:30-17:30。
  3. 請持身分證件(身分證、學生證、教職員證、健保卡、駕照等擇一)領取郵件。
  4. 各行政/學術單位擬請工讀生統一領取時,請先確認收件人是否同意代為領取。
  5. 教職員之個人信件及網購貨品、實驗室之特殊用品等,請務必於購買時填寫清楚單位、姓名、手機號碼、辦公室位置(收件處若僅寫南臺科大且收件人資料不清楚,恕不收件),以供貨運人員直接配送該位置(請勿於假日配送大型貨物至學校)。若收發室暫予代收者,因空間有限,限當日17:00前領回(半天班為當日11:30前)。
    郵件系統將統計各單位經收發室登記之寄件來源資料(隱藏之寄件人資料,如:momo、Pchome、王小明等)。本單位不處理貨到付款及退貨服務。
  6. 掛號郵件請於14日內領取完畢,逾期退回原寄信人。
  7. 學生郵件(僅收郵件不含包裹)請務必註明系別、學號、姓名、手機號碼、(學校宿舍別及房號),其領取順序為,統一擲交學校宿舍優先。學生代領請攜收件人及代領人有照片之證件。
  8. 本校有3間7-11,請多善用到店取貨方式。
  9. 為有效使用人力,廣告DM不再逐一分件,統一置放於一個櫃位,2個月後未取則由本單位逕行處理。建議改寄家中。